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服务基础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
《现代教育》杂志
服务基础教育

合作交流

我校召开2009年度面向基础教育立项课题负责人培训会

发布日期:2009-11-13 浏览:

1111上午,2009年度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立项课题负责人培训会在温州市二十一中学四楼多功能厅召开。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安晋、校党委副书记周湘浙、我院副院长潘玉进出席会议,各课题负责人、参与者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潘玉进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周湘浙讲话。他指出面向基础教育立项课题对促进温州基础教育科学研究的发展和繁荣的重要意义,并对各课题负责人如何推进课题研究提出了要求。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安晋对我校开展面向基础教育立项课题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参与课题的教师要全情投入,为温州基础教育发展尽心尽力。

随后,我院副院长潘玉进为与会人员解读《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申报立项管理办法》文件,副院长孙芙蓉做《如何做课题》的培训讲座。

下午,各与会人员按照专业分组,就课题研究展开探讨。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