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服务基础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
《现代教育》杂志
服务基础教育

合作交流

我校召开2015年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5-05-22 浏览:

521下午,2015年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立项评审会在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岩松堂展示厅顺利召开。会议由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潘玉进教授主持。

温州大学副校长赵敏教授到会并致辞。赵校长在讲话中强调,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是温州大学密切联系温州地区基础教育的纽带,促进了温州大学教育理论研究与地方基础教育实践研究的融合。多年的实践证明,该项目在温州地区基础教育领域中影响大,效果好,因此,温州大学继续致力于该项目,并总结成功经验,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包括课题中期检查管理、经费管理和结题管理等。赵校长还对评审工作提出要求:公平、公正、公开,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兼顾基础教育学校类别和地区平衡。

潘玉进教授详细介绍了评审会前期的筹备情况,包括课题申报要求、课题申报材料的学术不端检测情况、专家匿名网评结果及会议评审规则等。教授还代表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规划办公室真挚感谢与会专家的大力支持与认真评审。

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胡玫院长参与评审并宣布评审结果。

经与会专家认真负责、公平公正、严格规范的评审,共有60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重点课题20项,一般课题40项。评审结果经公示后报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领导小组批准后发文公布。

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规划办公室

二〇五月二十二日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