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17学前本:风华正茂,向前方的璀璨进发——最佳班级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

天地之大,有一处是他们生根发芽的起点;星河辽阔,有一处是他们发散光芒的地方;汪洋无际,有一朵是他们翻起的浪花。

两年多的时光里,17学前本陪伴彼此从跌跌撞撞变成昂首阔步,他们始终相信团结的力量,坚持矢志不渝的理想,拧成一股绳,搏尽每份力,共圆一个梦。

17学前本是一个由2位性情温和的阳光男生和46位多才多艺的活泼女生构成的一个团结向上的大家庭。志于学、专于学、厚于学是他们的良好学风;勤奋向上,求实创新,团结凝聚,厚积薄发是他们贯彻到底的优良班风。

两年多的时间,让17学前本的每一位同学都深深地爱上了幼教事业,并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断有所突破,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下,17学前本也获得了惊人的学习成绩,47人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30人通过了计算机二级考试,21人通过大学英语六级。

除了课上认真专注,班级同学合理规划课余时间,参与了众多课题研究与科技创新的活动,班级同学成功立项5个校级课题,并在全国英语竞赛,省新苗人才计划,省挑战杯省互联网+大赛上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班级良好的学风,感染着每一位同学在学习的道路上更加坚定地走下去。

除了学习上的热情之外,17学前本的同学在思想上也有很高的觉悟,623个义工小时,1524个志愿者小时,就是最有力的行动证明。在社会实践,日常服务当中都涌现出了一大批有担当有责任的社会青年。

他们分别被评为校优秀志愿者,鹿城区优秀志愿者以及温州市优秀志愿者。不忘初心向党走,全班有17名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对象占第二党支部发展对象的56%。当然,班级也非常重视自身内部建设,定期组织展开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如农家乐生活体验、平潭梦想之旅、班级交流分享会,蛋糕烘焙活动、网络安全教育辩论赛等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17学前本的同学们还在素质拓展活动中倾注了大量地精力。在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市体育舞蹈锦标赛,环保知识竞赛,创意营销大赛,十佳歌手中都有他们的身影。而作为集体,他们在各个方面也取得了不少的成绩。艺术之春舞蹈专场一等奖,学院特色早晚自习一等奖,学院趣味运动会集体跳大绳第一名,校优秀团日活动,一张张奖状上看得出老师对全体同学的呵护与指导,也看得出同学们的激情与付出,为大学生活增添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对于17学前本的印象,班主任郑晓老师总结:轰轰烈烈而后云淡风轻。此话怎讲呢,郑晓老师意味深长地说:

“他们时常带给我很多惊喜,在各类领奖台上,团委、学生会的表彰里出现她们的身影。”

也许看不到他们背后一次次奋斗的过程,但他们能是意外的呈现累累硕果。

“轰轰烈烈指的就是累累硕果,风淡云轻则是一切的成绩过后,她们从没有过多的流连,而是继续着下一个目标。我想,这就是这个班集体所追求的优良学风:朴实笃定,坚韧不拔!”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

环山之水,必有其源

17学前本必将根深叶茂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