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新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畅想新学期,喜迎中秋节 ——17小教1班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

新学期如期而至,正巧中秋佳节即将到来,“文学之师”——17小教1班学子齐聚一堂,座谈畅想,喜迎中秋。

活动伊始,我们一同分享暑假生活,共享新学期规划。首先分享的是副班长邵申秋——这个暑假她成功驾照,暑假里保持着非常规律的作息,早上8点前起床,晚上11点前上床睡觉,她希望新学期里继续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改掉拖延的老毛病。而子玉同学也和大家分享了她暑期到云南支教的经历,她在这次云南之行中明白了教师的真正意义是传递为师者的爱,如此的简单纯粹。分享过后,我们一起吃蛋糕庆祝新学期的开始。接着在喜迎中秋互动环节中,我们集思广益,拍摄了许多创意合照,充分展现了我们深厚的友谊和小教学子无限的创意。最后,本次“畅想新学期,喜迎中秋节”主题班会活动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活动虽然结束,但梦想没有终点。新学期,新起点,17小教1班学子再次扬帆起航。借主持人的一句话:“新学期,恰佳节,送上祝愿,一送月圆不用花钱,二送人圆没有时限,三送梦圆努力实现,四送佳缘幸福美满,五送 “文学之师”大家庭天天开心没有极限!” 月亮遥远,我们很近。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