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新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19级小教4班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19-10-05 浏览:

在2019年9月5日,19级小教4班第一次班会在南校B306圆满结束。这是4班同学的第一次会面,在那间透出光亮的教室里,在新的大学生活中,我们有了初逢。

在田赛琦老师甜甜的笑容里,合作搬完新书的同学们安静落座。大家最终在紧张而又激动的氛围下,认识了这位可爱的班主任。她敞开心扉地坦白到自己初为班主任的紧张,又坚定地表达了自己愿意给予更多的关怀,让4班成为一个温暖的集体的心愿。掌声中,弥漫着同学们对未来生活的期待。

紧张气氛被缓解后,初来乍到的迷茫也很快在班助姐姐陈楚颖的专业介绍中败下阵来。同学们时而鼓掌惊叹于温大小教的不俗成就,时而又点头暗下决心,渴望在未来脱颖而出。欢乐中,大家似乎都有了未来目标的轮廓。

在田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开始自我介绍来彼此认识和熟悉。不断的起立,不断的笑声,同学们将对方映入了心中。有遇见校友的,也有碰上相同爱好的,缘分使我们相遇,我们使我们珍惜。不过接下来的班委竞选打破了原本的和谐,空气里快速传播着竞争的硝烟。而使那硝烟散去的,是同学们对对手的尊重和对班级的执着。每一位竞选人,都收获了尊重与成长,而最终入选的班委们,则带着大家的希望一同前行。

突然的惊喜最能留下深刻的印象,小教4班的第一次秘密行动,就如此默契的成功了。9月5日,不仅是同学们的初逢,也是郭玲燕同学的生日。美好的日子总是这样,每一个转角都藏匿着意想不到的巧合。在郭玲燕同学的惊讶中,生日蛋糕缓缓推出。大家齐唱着生日快乐,黑暗中,明亮的烛光映在了每一个人的脸上。成长,从来不是一个人的寂寞,而是一群人的祝福。

温暖的班会在甜蜜的蛋糕中结束,而属于4班的旅程却刚刚开始。带着勇气和憧憬,同学们会迈出无悔的每一步。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