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院掠影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喜报——温州大学“知心姐姐”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创响青春•筑梦未来”第三届鹿城区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铜奖

发布日期:2017-01-05 浏览:

“创响青春•筑梦未来”第三届鹿城区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自开赛以来,吸引了广大青年的踊跃参与,共计有社会各界72个创业创新项目报名参赛,温州大学“知心姐姐”志愿服务项目就是其中之一,并成功晋级,进入决赛!
2017年1月5日,温州大学“知心姐姐”志愿服务项目指导老师严晓秋老师和陈铿老师带领5名知心队长前往鹿城区行政会议中心一楼鹿城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进入决赛的共有12个团队,项目涉及网络信息、生态环保、教育产业、公益服务等各个领域。我们“知心姐姐”志愿服务项目就是针对留守儿童、新居民子女等弱势群体,建立了“3+1”服务模式,即“日常志愿服务”、“特色公益活动”和“暑期品牌活动”三大常态线下服务模式,知心课堂线上课堂服务模式,线上线下有机结合,学以致用,服务教育。在决赛的演讲环节,演讲人阮郑醒分别对知心的项目背景、团队服务、产品推广、资金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很好地将我们知心项目展示给现场评委和观众。
我们“知心姐姐”志愿服务项目最终也获得了“创响青春•筑梦未来”第三届鹿城区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的铜奖。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仅收获了大奖,同时更重要的是我们收获了不同的经历,可以更好地规划知心的未来!用心志愿心,用爱传递爱,“知心姐姐”团队将会一直秉持这样的信念一直走下去!

通讯员:何倩倩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