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所新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新学期,新面貌,新要求,新期待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

9月8日中午十二点二十,我系党支部新学期党员会议暨系务会议在2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我系周奇书记主持,学院何毅书记、王志强副院长、折延东系主任,及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在欢快又严谨的气氛中进行。

首先,王志强副院长代表教育系全体老师,热情洋溢地表达了对本学期新入职的四位教师的热烈欢迎。四位新老师在欢快的气氛中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王志强副院长向四位老师介绍了教育学系的基本情况,对我系教师队伍的壮大表达了由衷的高兴,同时也对各位新老老师提出了新学期新期待。

undefined

接着,系主任折延东也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我系团结和谐的传统、科研、教学等方面对新老师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教学的要求。折主任指出新教师上课要带齐“六大件”,确保教育教学活动规范而高质量地实施。同时向四位教师介绍了课程设置、教学工作量、听课要求等,帮助新教师尽快熟悉新的教学环境、教学任务、教学目标和规章制度。随后,刘燕楠教授以自己的经历向新教师介绍我系团结互助、和谐友爱的氛围,并期待我系大家庭越来越好。

紧接着,何毅书记作为对接我系的学院领导,对我系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肯定,并对这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表达了新的期盼。何书记强调,一,党建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既要全面落实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不断进行思想学习,紧跟党的步伐前进,同时也要将党建工作渗透到业务中,让两个体系有机地结合。二,党员要时刻保持先进性,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尤其在系部的建设工作中、在自己的业务工作中、在奉献群众的活动中,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真真正正干在第一线。三,党员同志在新学期要持续为学生提供优质、前沿的专业课程,为我院后续的学科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undefined

最后,我系周奇书记对党支部的优良传统与工作作风进行了概括与总结,并再次强调立德树人的重要性,指出党员教师要率先垂范,在教学工作中要抓住机会、找好结合点,把立德树人融入教学,落在实处。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