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野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大学生网报:铸就防骗长城 擦亮识骗慧眼——温州大学教育学院防诈视频制作大赛结果出炉啦!

发布日期:2022-06-19 浏览:

防范诈骗,警钟长鸣。近来诈骗手段频频更新,诈骗方式更是五花八门,为进一步提高师生防诈骗意识,温州大学教育学院特此开展“铸就防骗长城 擦亮识骗慧眼”防诈骗视频制作大赛,在各班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本次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防诈骗视频制作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师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推动反诈宣传进校园,筑牢校园“反诈安全墙”。本次大赛分为两类赛道:班级防诈主题vlog和个人防诈微电影制作。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最终成绩由教师评委仔细斟酌后给出评分。

经过激烈角逐,以下17个班级和两份个人微电影在众多优秀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奖:

一等奖:

20小教1

20教技1

21应心

二等奖:

20应心

20小教3

20小教4

《远离不良“校园贷”,青春不负“债”》

《贷价》

21小教4

21教技

三等奖:

21学前专5

21小教3

21小教2

21小教1

优胜奖:

20小教2

21学前专18

21学前专升本2

20教技2

21学前专8

电信诈骗不难防,不听不信不转账。希望广大学子能够在视频中学习防诈知识,及时揭穿诈骗手段。

本次大赛中,参赛各班及团队通过班级防诈骗主题班会、情景剧、微电影、防诈手势舞等多种形式助力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进校园,帮助广大师生加强防诈意识,切实做到“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保护自身权益。防诈反骗,所有人携手共进,擦亮识骗慧眼,用青春力量铸就一道最坚实的防诈长城。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