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野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大学生网报:文江学海 艺起同行——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互助计划第十四周优秀打卡展示

发布日期:2022-06-19 浏览:

读书之法,在循序渐进,熟读而精思。为促进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学风发展,鼓励学前专业各班加强交流,提高同学参与学前教育互助活动的积极性。现就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四周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互助活动的打卡结果,经自律委工作人员精心挑选后,向打卡成果反馈较优秀的同学提出表扬。以下是打卡成果优秀的同学名单:

21学前专1陈静

21学前本2洪蕾

21学前本2罗紫璇

21学前专5陈欣怡

21学前本2朱怡欣

以上五位同学,在期末临近之时也能够坚持互助打卡。希望各位同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教学相长,携手共进,一起向博爱雅艺的目标进发,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教院而努力!低质量的勤奋,不过是营造一个我很努力的幻觉。勤奋不是马不停蹄,而是有效利用手头的时间;努力不是一味埋头苦干,而是用智慧解决问题。从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认真对待生活,终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将绚烂成花。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