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野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大学生网报:温州大学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

考之以诚,答之以信。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促进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学风建设,学院特别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诚信考试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纪检部姚鑫同学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园园老师、学工办辅导员李金伟老师出席。

会议伊始,由章园园书记致辞。章园园书记重点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考试不诚信的严重后果。她以近年来违纪作弊案例为例,强调了失信考试的惩罚力度和对学生自身的不利影响。她希望每位同学能够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用自己刚正不阿的实际行动影响和感化周边的同学,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李金伟老师发言。李金伟老师详细地向同学们展示了《温州大学学生纪律处分规定》中有关考试纪律的内容,并指出考试不诚信的后果,不仅仅是在学校会受到相关纪律的处分、评奖评优全部取消等惩罚,更是会成为日后用人单位考虑是否录用你的重要评判依据。是否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考试,关乎到每一位学子的未来。

随后,在主持人姚鑫同学的组织下,学子们先后进行了诚信考试承诺书签订和诚信考试宣誓两项议程。在同学们的声声宣誓下,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这世界上只有两种东西能引起人心深深的震动。一个是人们头上灿烂的星空,另一个是人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再好的方法再棒的技巧,首先要有正确的考试态度才能发挥它的作用,积极端正的考试态度是每个人都需要具备的。希望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学子们都可以端正自己的考试态度,考取理想的成绩!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