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野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学习强国:逐梦教育,创“心”出发——温州大学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

点燃青春的激情,迸发创业的活力;展示青春的风采,践行创业的理想。为充分调动广大学子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创新实践能力和创业就业能力,温州大学教育学院于5月6日晚举行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活动,多位评审老师及17个学生项目团队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参与方式,各参赛团队按参赛赛道和组别进行现场路演答辩,包括5分钟陈述环节和3分钟答辩环节。评审老师从教育维度、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发展维度、公益维度、商业维度和社会价值维度等多角度出发,对各小组项目内容进行打分。比赛中每位参赛团队负责人有5分钟的项目陈述时间,剩余一分钟时工作人员将做出提醒,超时即停。

各组项目负责人根据团队前期分析与调研,从项目背景、市场痛点、营销方式以及社会价值等一系列问题展开陈述,全面、详细地解答了评审老师提出的疑问。

本次项目汇报评审会有助于激发学子们的科研创新意识,更好地促进学科建设,不断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发展。学院将进一步聚焦创新创业教育,形成“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性循环创新创业生态链,帮助同学们把创新创业思想付诸实践,让教院学子们在创新中增长知识和才干,在创业中锤炼意志和品德,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相关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579465280940181864&item_id=1579465280940181864&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