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野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大学生网报:“访企拓岗促就业 职为你来”——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开展就业服务系列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响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就业工作组结合毕业生就业实际需求,开展了线上招聘、企业调研、线上线下就业宣讲会等系列活动,助力就业发展。

“滚动式”线上招聘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平台,学院针对学前教育专科毕业生,举办了幼教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不间断、滚动式进。截至目前为止,40多家单位提供了300多个岗位,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用人单位陆续组织面试,招聘工作稳步进行中。

“全覆盖”

线上线下就业指导

为了更好地助推学前教育专科毕业生职业规划和就业能力提升,学院就业工作组为毕业生开设了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就业指导。其中,线上开展家校共促就业指导和发展专题讲座和系列优秀就业案例分享,线下开展小组或个体就业指导。

访企拓岗

学院就业工作组积极响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近期走访了温州实艺教育集团、温州东方幼教集团、温州百佳教育集团以及温州心桥学前教育集团等单位。本着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新增优质民办教育集团为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加强与各教育集团在人才培养、就业发展、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

专场宣讲会

为更好满足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学院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开展线下招聘宣讲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面对面交流。4月20日下午,温州科技馆科在李烨馆长携招聘团队在温州大学教育学院进行了科普辅导员的宣讲会。会上科技馆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科技馆的概况,科普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和发展前景和薪酬待遇。他们特别强调了该岗位和学前教育的适配度,并在现场进行了面试。温科馆的招聘为学前教育提供了幼师以外的工作机会,也为同学的就业打开了新思路。为更好地促进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将继续大力开展“职为你来”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同时积极对接温州市各个教育局,为幼师招考工作提供就业指导。

据悉,温州大学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继续开展系列稳就业、促就业工作,多形式开展就业帮扶,多渠道拓宽就业路径,多力量强化就业工作团队。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