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王舜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6-25 浏览:

2022624日上午,温州大学副校长王舜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教发中心、地方合作处、人事处、创新创业学院、教育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出席调研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何毅汇报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何书记以“守正创新弘扬师范特色 扬帆奋进打造窗口学院”为题,从办学传承、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文化、服务地方、国际合作、党建思政等十个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学院情况。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院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学校领导及职能部门进行反馈交流。

王舜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瞩目成绩,对我院四个本科专业全部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表示祝贺。他希望教育学院要更加重视学科建设,加快领军人才引进;要更加注重专业内涵发展,加快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要探索学分制改革,加强学院课程体系建设;要紧抓教育强国项目契机,进一步凝练师范特色。他相信在学院领导班子的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实现学院新的跨越式发展。

160D5

16A32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