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温州大学教育学院教育系周奇、折延东老师当选浙江省教育学分会第九届常务理事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

首届“教育与空间”杭州论坛暨省教育学分会第九届常务理事会议6月18日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行政楼召开。论坛围绕“共同富裕与教育正义”这一议题展开,同时,省教育学会教育学分会召开第九届常务理事会议。

理事会议通报了学会换届与第九届理事会的产生情况;选举浙大教育学院肖龙海教授为会长、浙大教育学院屠莉娅副教授等4人为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25位常务理事和78位(个)个人理事或单位理事;会议确立了以“学术为本,服务立会”为核心理念,通过重大学术工程、教育项目研究、品质提升活动等方式,不断提高分会的学术研究水平、成果应用水平和服务决策水平等方面的价值取向;会议讨论了理事会的重点任务与常规工作。省教育学分会第九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省教育学分会工作开创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本次会议上,我院教育学系周奇书记当选为浙江省教育学分会副会长,折延东主任当选为常务理事。折延东教授作为温大代表参加了会议并主持了论坛主题为“优质均衡与空间正义”、“教育共富与生态正义”的两场学术报告,发出教育系的好声音。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