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喜报:我院获批2022年温州市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

近日,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22年温州市科普教育基地名单,我院青少年自然科学科普教育基地成功入选为温州市科普教育基地。

青少年自然科学科普教育基地依托实验中心科学教学实验室、生物探究实验室、虚拟现实技术实验室,拥有Voxelstation一体机、VR一体机、裸眼3D大屏、显微镜、生理仪器、大气污染防治设备、生物样品制备设备、试验箱及气候环境试验设备等仪器设备。近年来,基地面向中小学生开展多场次科学教育科普活动,让中小学生走进科普基地,在教师带领下,结合学生感兴趣的科学问题,参与省市级或校级的科学实验竞赛。此外,基地教师团队不定期走进中小学开展科学教育科普知识讲座、科学教育科普夏令营等活动。目前已有温州大学附属榕园学校、温州大学城附属小学、茶山实验小学等学校参与其中,后续将继续扩大辐射面,争取让青少年自然科学科普教育基地走进更多的中小学校。

本次入选为温州市科普教育基地,是对我院青少年自然科学科普教育基地各项工作成果的肯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站在新高度、新起点,全力推进学院和实验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学生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科普教育工作。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