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温州大学家庭教育研究院获2022年度温州市级巾帼文明岗立项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

巾帼风采,榜样力量。5月11日,温州市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公示《2022年度温州市级巾帼文明岗申报创建集体(岗位)名单》,我院两个项目荣获立项,温州大学家庭教育研究院是其中之一。

undefined

温州大学家庭教育研究院是面向社会和学校服务的公益性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精神,以“家庭教育、巾帼先行”为目标,积极开展“巾帼奉献、岗位建功”创建活动,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已主编教材1部,省哲社领军人才重大项目1个、省部级课题3项,获省哲社成果奖3次;发表家庭教育相关论文10篇,省级一流课程2门、省课程思政项目2项,21年重点参与温州市妇联的温州市家庭教育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温州市家庭教育线上视频课程建设等3项。团队对接省市妇联、团委、关工委、计生办、图书馆和青少年活动中心等部门开展各类教育公益活动;参加温州市妇联组织的家庭教育志愿者下基层系列讲座,为省市家长、教师等讲座近九百场,尤其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树立良好家风、亲子教育等方面发挥带动作用,使数十万家庭受益,获得社会各界的赞誉。

undefined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