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我院召开教师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

2022年4月13日下午,我院举行双周三下午教师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本次理论学习采用统一学习主题,各系(中心)分组学习的方式进行。

各系所主任、支部书记带领教师学习《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新文科建设实施方案》和“两法一条例”重点内容(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对照浙江省新文科建设实施方案,各系认真讨论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等与新文科建设的相关内容。通过《两法一条例》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干部教师依法履职、遵纪守法的意识。

党委书记何毅在学院行政系统教师理论学习会上还传达了温州大学绿色学校创建会议精神和《温州大学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文件精神。他指出,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大家要充分认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生态文明通识教育,自觉践行绿色生活理念。会议对学院节能专项工作做了部署。

undefined

undefined

行政系统教师理论学习会

undefined

教育学系教师理论学习会

undefined

undefined

学前教育系教师理论学习会

undefined

心理学系教师理论学习会

undefined

教育技术系教师理论学习会

undefined

小学教育系教师理论学习会(线上)

undefined

实验中心教师理论学习会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