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

3月30日下午,温州大学教育学院教职工大会暨理论学习会在9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毅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主要阶段。首先是学院工作部署。叶新东副院长就毕业论文、人才培养、教师挂职、非学历教育培训等工作进行布置;王志强副院长回顾了近期研究生复试和科研工作;林琛琛副院长梳理和盘点了教学实践、术科考试以及前三教学点等工作;彭小媚副书记和章园园副书记对学科竞赛、学风建设、疫情防控等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何毅书记作总结讲话,他罗列了学院在“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十五届浙江省师范技能竞赛,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创建等方面取得的亮眼成绩,他指出下一阶段学院要继续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学科建设、学术交流、人才引进、非学历教育、安全稳定、科研申报、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

第二阶段为政治理论学习。何毅书记作《牢记嘱托续写创新史勇担使命走好共富路——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解读》的专题报告。他带领全体教职工从“温州过去五年的成绩”“温州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温州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等三个方面对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意识,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分层次、分阶段、多形式深化学习领会,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第三阶段为学院“博爱雅艺”师范气质文化节开幕式及学院科创竞赛动员部署大会。为进一步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本学期学院试点本科生导师制。会议最后,学院领导为心理系和教技系的30余位本科生导师颁发聘书,学生为导师献上鲜花并一一结对。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