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徐和昆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新学期“五个一”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22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改革、完善治理,激发“学院办大学”的内生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近日徐和昆副校长莅临我院开展新学期“五个一”专题调研,以走访一个学生寝室、听取一堂专业课、召开一次教师代表座谈会、参加一次学院领导班子工作讨论会等形式了解学院发展和师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研究生院院长刘玉侠、人文社科处处长胡瑜、科技处干部孔潇等陪同调研,学院相关领导和师生参与调研。

徐和昆副校长一行走访慰问我院学生寝室,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谈,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勉励学生珍惜时光努力学习。

徐和昆副校长一行走进课堂,聆听了陈旭微教授的《学前儿童健康教育》专业课。课堂生动活泼,师生互动频繁,徐校长对陈旭微老师的课堂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教师代表座谈会上,老师们围绕人才培养、学科科研、专业发展、队伍打造、实验室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研究生院院长刘玉侠、人文社科处处长胡瑜就相关问题现场做了解答。徐和昆副校长对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积极评价,表示会将大家的意见建议带到学校,认真梳理、充分研究,尽力尽快解决教师的“急难愁盼”问题。

随后,徐和昆副校长参加了学院领导班子工作讨论会。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学院申博工作、师范教育特色打造、服务地方、学科科研、学前专科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徐和昆副校长指出,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围绕学校主题主线,全院上下奋力拼搏,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2022年学院再接再厉、不怕困难,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