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

3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建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何毅主持。

会议伊始,何毅书记传达学校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谢树华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精神,结合省委巡视整改等重点工作要求,强调四个“坚持”,坚持党建领航,坚持理论铸魂,坚持平安护航,坚持清廉筑底。会议同时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庄兴忠等校领导党建工作有关部署,学习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党务部门的新学期工作要点,对2021年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进行传达。

会议部署了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何书记结合学校党建工作要点及近期安排,部署新一轮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及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专项督查和常态化检查等重点工作。会议解读传达了《中共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点》。会议指出,学院党委将以全面创建全国高校党建标杆院系为契机,对标学校年度工作主题主线,落实学院“1410”计划,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彭小媚副书记强调《两个标准》建设尤其是支部规范化建设,用好“党支部数字化平台”,高知群体党员发展,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结对深度融合等工作。

何毅书记指出,本学期党建工作大事、要事多,学院将全面对照第三批“全国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建设计划,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开展专项扶持计划,设立主题活动基金等举措,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激发支部活力动力。同时,他也对支部书记在系所工作中如何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党建责任意识等进行了说明和强调。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