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森马协和国际学校教育硕士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教育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

202237日,温州大学教育学院与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共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何毅、副院长王志强、各硕士点负责人和森马协和国际学校黄海校长一行参加会议。

王志强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硕士点的整体情况,并表示随着研究生招生规模的扩大与特色课程的开展,加大与实践学校进行深度互惠合作是我院教育硕士培养的重要途径。

各硕士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小学教育、应用心理、学前教育和教育技术等硕士点概况,提出双方可以加强交流合作的方向与领域,期望在教学指导、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联系。

森马协和国际学校黄海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办学资源和双规制的办学特色。其他几位副校长分别针对学生的多样态问题表达了寻求合作与指导的愿望,希望两校的合作既能有效解决学校实际问题,又能实现双方共赢。

何毅书记对森马协和国际学校参与我院教育硕士实践基地建设表示感谢,希望以教育硕士实践基地挂牌为契机,积极探索建立常态化的战略合作机制,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森马协和打造成为温州大学教育学院重要的人才培养协同创新基地,也为我院服务温州基础教育开辟新的合作领域,为温州基础教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E1E5


18371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