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新学期校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2 浏览:

2022年2月20日、21日新学期伊始,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在党校办、法规处、监察室、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分别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谢书记走访了学院办公场所,与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并随堂参加了一节线上听课。谢书记仔细询问了学院开学返校工作及第一周线上教学情况,学院领导一一做了汇报。谢书记对学院新学期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当前学校已迈进发展新阶段,教育学院要锚定目标战略,不断提升学院治理效能,要坚持“更讲政治”,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坚持“更高水平”,紧盯重点任务打造“大团队”,建设“大平台”,争取“大项目”,产出“大成果”;要坚持“更具特色”,大力弘扬师范教育特色,强化师范类拔尖人才培养;要坚持“更有作为”,积极服务地方,引领温州基础教育发展,打造教育品牌。


赵校长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亲切交谈。学院领导就学院开学返校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向赵校长做了汇报。赵校长强调,开学第一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重视开学初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抓好落实、教育教学平稳有序,并勉励学院班子积极谋划教育学科博士点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培育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庄兴忠副书记走访学院,调研了解新学期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听取学院关于师生疫情防控的相关做法,了解学生报到注册情况并对做好开学初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