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任柏强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和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08-12-12 浏览:

                           


  2008
12 11
下午,副校长任柏强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教育学院调研并指导安全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建敏、办公室、教学科、实验室负责人和部分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副书记方建敏就我院的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工作向学校领导作了详细汇报,任副校长一行仔细听取,并在如何防火、防盗、防抢,如何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等方面给予我们具体的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任副校长特别强调:抓安全工作,重点要抓好教育和管理两个方面,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依靠广大的教工和学生干部,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而管理的核心问题是责任,要责任到人。任副校长语重心长的发言,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教育。

任副校长一行走后,方副书记马上主持召开学院的安全工作会议,讨论如何落实任副校长布置的工作任务,在新年临近之际,确保学院的安全和和谐。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