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教育学院07级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09-03-04 浏览:

2月26日下午,教育学院07级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五和第六会议室召开。开题报告分课程论与教学论、心理健康教育研究3个方向,分别由宋秋前教授和郑信军教授主持,张宝臣、王朝曙、陈钱林等12位评议组成员以及0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08级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列席此次会议。
  在开题报告中,9位研究生用PPT就自己将要研究的课题从研究背景、研究目的及意义、研究内容及方法、论文创新点和总体进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简明的阐述。各位评议老师尽职尽责,针对每位研究生的选题的科学性、研究方案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诊断与评议,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最后经评议组认真商议,最终评定9位研究生均通过了论文开题。
  开题报告的顺利完成,是对研究生前期刻苦学习的肯定,也是后期学习的起点和指明灯,为论文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