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我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

12月29日下午,我院2021年下半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9A402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何毅、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彭小媚、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建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毅书记主持。

每半年一次的党支书记述职已是惯例,既是支部书记的工作述职,同时也是支部间互相交流学习的良好契机。7位教工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支部理论学习、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特色活动、人才队伍、课程思政、学科建设、工作成效与不足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何毅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并作指导讲话。他指出,述职报告非常鲜明地展现出各支部的做法和亮点,体现出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成效。他表示非常理解基层支部建设的不易,同时指出系所的发展离不开好的班子、好的团队、好的氛围,系所的工作做得好不好与支部建设息息相关。他指出,支部建设工作要做好四个“合”的文章:做好“结合”文章,将党建与业务有机结合同向同行;做好“配合”文章,支部书记与系主任要精诚团结,互相支持配合;做好“粘合”文章,发挥党建工作柔性优势,善于弥合盲点漏洞;做好“撮合”文章,多做成人之美的好事,把系所氛围带好。他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能够重视四个“合”的建设,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为系所建设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