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研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学科竞赛
荣誉汇总
学生科研
心理资助

学生工作

喜报 | 我院教师在温州大学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

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12月26日,温州大学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育英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副校长徐和昆等莅临现场观摩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共有三位教师在比赛中获奖,其中田赛琦老师荣获本次教学竞赛特等奖刘根萍柴林姗两位老师分获一、二等奖。

undefined



立德树人养初心

本次教学竞赛以师德师风课堂教学水平为评价重点,尤为注重“互联网+”环境下课堂教学设计与实施。历经初赛、预赛和决赛,我院田赛琦老师最终凭借充实的教学内容、紧凑流畅的教学节奏、科学合理的教学设计获得全场最高分,专家组组长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田老师能将学术性有机地融入课程教学中的实践值得称赞。我院的刘根萍老师以丰富的教学经验、稳健的教学风格以及极具亲和力的沟通方式,荣获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

 

undefined 

 



博爱雅艺展风采

温州大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旨在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打造魅力课堂,从而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我院高度重视课堂教学竞赛组织筹备工作,通过组织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交流会、邀请“教学名师”点对点指导、举办决赛预演等系列教学活动,围绕教学手段创新、教学内容设计、教学特色凸显等方面多维度地帮助参赛教师积极备赛,通过“以赛促教”的方式拓展教师教学视野、提升教师教学水平。

 

undefined 

 

编辑:周洁

初审:王科逸 余欣媛 何敏璐

终审:叶新东 郑少济 杨静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